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!

★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★

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,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。
水印曾更換過款式,不過兩款皆有「Aiyawfood」字眼。

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,僅作參考。
*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......

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「油炸鬼」X軟雪糕? @ eyescream and CHURROS

雪糕款式無奇不有,更愈來愈新穎!除了早前大熱的蜂巢雪糕及雞蛋仔雪糕外,就連有著「鬼佬油炸鬼」之稱的吉拿棒都加入雪糕戰場嚕!


店子位於紅磡德民街這帶食街之中,店鋪狹窄不設內食,不過店外則設有一張小桌,總算比沒的好吧。


店鋪只得四款出品:吉拿棒、雪糕、綿綿冰、飲品。吉拿棒能單買獨吃也可配雪糕,就按個人喜好。


吉拿棒配軟雪糕 $32/半份 $38/一份 (7/10)

雪糕質地較挺身實在,牛奶及抹茶感覺都偏溫和而不算突出,茶帶微甘香。

而吉拿棒有半份及全份可揀,即叫即炸,外脆內軟,口感不油膩夠乾身。而吉拿棒都可沾上黃豆粉,是次抹茶這杯的就正正沾了,不過豆粉香氣很微弱,一來遍佈地方不平均,二來棒形的它也很難完全掛滿粉。

芝麻綿綿冰 配煉奶+脆米 $42 (7/10)

共有7款口味之多的綿綿冰可自選兩款配料,冰上放了兩塊甜脆餅作眼睛實在相當搞鬼,莫非這個就是店鋪名字「eyescream」的來源!?


冰乃碎條型,但仍不損其入口即融的質感,芝麻味也挺濃郁,個人認為煉奶+脆米這組合最好!有煉奶調味之餘又有脆脆口感,而店方亦給予方便外攜的紙托套裝,能夠邊走邊吃。

雖然雪糕及冰的味道未見很突出或特別,但其吉拿棒卻做得挺出色,而且定價不高昂。

最後很感謝店方的邀請,能讓我嚐到又一雪糕新口感,縱使配上油炸物都不感油膩,期待有更多新的出品!

* * * * *

Eyescream and Churros
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地下B1舖
星期一至日 12:00-22:00

如果您喜歡的話,請支持一下…
Facebook page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yawfood
Instagram : aiyawfood
Openrice : 大滴博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